close

如題…我的大姐於今日100/08/31 上午十點於新店地方法院辦理公證

並於下午至新店區戶政事務所辦理了結婚登記…再來就要等妹妹了,

她的預產期也是在這星期,大家都很期待唷!老爸您一定也很期待~對吧?

今天一大早就起床,為的是要去娘家接大姐和大姐夫到法院,

後來又直接去吃飯,等到結束都快二點了,這時的我真的快睡著了…超累…

但還好阿青還是開車帶媽咪回娘家洗澡、再拿些用品,就又出發去您那兒…

坐落在石牌那兒遙遠的榮民總醫院…在路上我和媽咪、小鼻都睡翻了呢!

因為我忘了帶相機電池,所以我都沒有拍到照片,所以就不能給您看嘍!

老爸…我想您在那兒一定很痛苦,只是都不告訴我們而已,對吧?

我們呢,是希望能用沖喜的方式,看能不能將您身上的病魔給驅逐掉…

有沒有可能呢?我希望上帝能應允我的禱告…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?

是因為老爸…您看,前幾天醫院因為您感染肺炎時都發了病危通知了,

後來還不是又醫治好了,連先前的感染也一併解除警報?

我們希望上帝再顯奇蹟,而且希望這次的奇蹟依然會顯現在您身上!

所以老爸:您一定要好好加油唷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1-09-06(二)


今天不知怎的很想去看老爸,或許是因為想給他看他外孫剛出生的可愛照片吧,

所以我下班後我又跑去榮總了,到了六樓的病房後,我把晚餐拿給媽咪,

然後把慧君兒子的照片拿給老爸看,老爸點點頭,沒有說話…我想應該是沒力氣吧…

總之我的目的就是希望老爸能看到他的外孫子的照片,讓他知道他這時除了二個外孫女之外,

又多了一個外孫子了!希望老爸得知這個消息會很開心~~老爸 我們真的很愛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